律師:希望神韻能回到中國

【新唐人2015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奧爾良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許多觀眾看神韻感動不已,多次落淚,希望神韻能早日回到中國演出。

觀眾Cristina Fowler:「我喜愛神韻,喜愛中國古典舞和服飾。我最喜愛她們有勇氣把鎮壓展現出來。我是古巴人,我知道共產黨統治下的生活是怎樣的,我認為神韻精彩紛呈,我不知道為甚麼如此感動,我真的愛神韻,我認為讓年輕人看到神韻是很偉大的,個人被貶的一文不值是很可怕。」

觀眾Cristina Fowler:「我認為神韻如此成功真是太好了,神韻仍舊在講清真相,很多人不想知道在中國生活是多麼悲慘,中國現在是世界大國,人們不想聽到中國不好的方面,真相是那裏沒有人權,這很可怕。」

地質學家Mike Gallagher:「我女兒和我都喜歡那個真和善的主題。」

父女二人以前從沒聽說過迫害,想不到迫害會如此嚴重。

皮膚科醫生Katy Kerisit:「很難過看到人們被迫害。」

地質學家Mike Gallagher:「我欣賞神韻的藝術成就和她的一切,她們展現了迫害的內容,你不願看到這事發生在任何人任何地方,無論怎樣的原因都不應發生。」

移民律師Marco Balducci:「讓人難過的是中國不讓神韻演出,她們只能在美國製作神韻,至少傳統文化得以保留,我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夠回到中國。」

新唐人記者李欣、路易斯安娜新奧爾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