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總裁: 神韻是包羅萬象的奇跡

【新唐人2015年02月01日訊】加州信託銀行副總裁貝蒂•塢理貝(Betty Uribe)在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橙縣的表演後表示,神韻的演出讓她彷彿看到一部歷代相傳的美好故事。

加州信託銀行副總裁貝蒂•塢理貝:「我喜愛神韻演出。從文化的角度,在我看演出的時候,我在思考我的女兒們;我在思考我的家庭;我在思考演出所展現的歷史。那美麗的演出,動人的歷史故事和傳說,讓我彷彿和我的祖輩坐在一起,他們又在給我講故事。音樂非常美妙,歌唱家的聲音驚人,還有那些特技和有力的舞蹈動作,合在一起是一種驚人的奇妙觸動。絕對適合全家人來看。」

貝蒂表示神韻是一次奇妙的經歷,一種讓人恢復純真的奇妙,也是一種包羅萬象的奇妙。

加州信託銀行副總裁貝蒂•塢理貝:「那些人從背景進進出出,就好像是給小女孩的,我內心的小女孩彷彿又出現而且很興奮。就像是一種法術。我的天哪。交響樂太驚人了。他們如何跟得住所有的環節啊,無論從舞蹈到背景,從聲音到音樂,到歌聲到背景聲音,都奇妙的與交響樂結合。」

貝蒂最後表示她一定要帶自己的家人也來享受這次美麗的文化旅程。

加州信託銀行副總裁貝蒂•塢理貝:「我希望和我的家人能夠再來看神韻。我希望我的女兒們能體會神韻展現的文化,她太美麗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洛杉磯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