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女兒言行不當「被消失」 網友籲釋放

【新唐人2015年2月1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突然消失,網友認為與她稍早曝光父母管教等言行有關,並在臉書成立專業,要求她重獲自由。

1月31日,梁齊昕的臉書上突然發出一段文字,很明顯不是她本人所留。文字是這樣寫的:「梁齊昕小姐將無限期地婉謝和拒絕所有媒體、娛樂、攝影、或大眾、生人的邀請、來電和通訊。梁小姐表示萬感抱歉,亦謝謝各界的關注。請給梁小姐一點私人空間,您們手上擁有的聯絡方式是不會找到她本人的。這包捨臉書、電郵、電話號碼、郵件,或任何傳達訊息的方式。」

在此前後,香港網友迅速在臉書成立多個不同專業,其中影響最大的是呼籲釋放梁小姐的,此外,還有很多模仿她的語氣,建立帳戶,調侃梁振英管教不當等。

在「釋放梁齊昕」的臉書專頁上,網友認為梁齊昕已經遭父親軟禁,所以批評「小氣到連自己個女都不放過,講些話就把人軟禁滅聲」,呼籲港人要不分派別,「撐言論自由,釋放梁齊昕」。

稍早,梁齊昕作客無線電視,接受專訪。一直希望進入模特圈或演藝界的梁齊昕,之前也大方接受報紙、週刊的採訪。在這些採訪中,梁齊昕說父母干預她交友,父親之前不知道臉書,知道後卻多次要求她刪除臉書帳戶。

梁齊昕說自己很希望加入娛樂圈,而且很樂意出演性感角色。但她說,父親要求她收斂言論,批評她之前的臉書貼文等太過「辛辣」。

梁振英共有1兒2女,梁齊昕是他的第二個孩子,也是第一個女兒。去年佔中期間,梁齊昕曾兩度在臉書發消息,引發廣泛爭議,其中包括她炫富,展示首飾、衣服、皮包等,並說所有的奢侈品都是香港納稅人給買的。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娛樂新聞贴出贴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