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 神韻是慈悲的典範

【新唐人2015年02月01日訊】1月3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南部著名城市——路易斯安娜州的新奧爾良進行首場演出。牧師Rick Noote和夫人第一次來看神韻,讚嘆神韻是愛的示範。

牧師Rick Noote和夫人:「神韻很美很美,神韻海報讓我驚嘆,於是決定來看演出。神韻真是美麗輝煌,美麗輝煌。我喜歡她們在舞臺上滑行的方式,如此優雅,顏色如此美麗,服飾蔚為大觀。我最喜歡舞蹈和背景天幕的完美互動。是的,那太讓人驚嘆了。我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做到的。真的非常棒,非常漂亮,我喜歡中英文解說,講解故事情節。是的,那真好。我喜歡他們解說的方式,我不知道很多藝術形式來源於中國。」

作為牧師Rick對神韻中展現的慈悲內涵感動不已,他說這是愛的示範。

牧師Rick Noote和夫人:「當人們經歷困難的時候,像我們在舞臺上看到的愛的示範,即使迫害者表現出瘋狂和氣憤,修煉人還是愛他們的,換句話說,他們是破損了的物品,但他自己不知道他是破損了的,直到有人出現向他們展現愛和慈悲。」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路易斯安娜州新奧爾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