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阿里市值 兩天蒸發300億美元

阿里巴巴大戰工商總局惹禍端,美國股東權益律師事務所宣布,將對阿里巴巴IPO(U/3 .NA)前涉嫌訊息公開不充分一事展開調查。

假貨風波延燒 陸媒戳電商9痛點

大陸最大電商集團阿里巴巴因假貨問題槓上工商總局,但這場風波還未平息,大陸官媒新華社補上一腳,直戳大陸電商的9大痛點,包括假貨充斥、殺價競爭、評 價造假,甚至還出現「負評黨」攻擊競爭對手。

香港流感81死 近5年最嚴重

香港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日前表示,自今年1月,香港流感已造成137名成年人送醫治療,其中81人死亡,是近4、5年來最嚴重的情況。他預計,未來兩個月病例還會增加。

大學課堂遭禁散播西方價值

大陸教育部長袁貴仁前天表示,大學課堂絕不能傳播西方價值,不允許各種攻擊誹謗中共黨的領導、抹黑社會主義的言論出現。此番言論已受到大陸網友一面倒抨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