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 音樂彷彿天上來 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加州橙縣的第二場演出,讓這裡的新老觀眾受益匪淺,深受啟發。其中一位牧師表示她非常佩服神韻,為神韻的音樂而感動。

愛娃•帕克是一位地方教會的牧師,神韻表演的每個方面都讓她非常興奮喜歡。

地方教會牧師愛娃•帕克:「美麗,舞蹈非常精緻,更多的是我喜歡演出傳達的信息。我喜歡精神信仰的部分。我喜愛古典中國文化的部分。我喜歡他們無懼的表達他們的訴求。非常地精彩,令人回味。我今晚過得很開心。」

她表示,要深入了解中華文化的人應該來看神韻。

地方教會牧師愛娃•帕克:「演出中的故事情節,關於這個美麗的中國文化,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完全,或者不是深入了解到它的力量和精神本質。所以來看神韻,人們可以了解到多彩的中國文化,對他們來講也是非常美好的。」

與眾多其他觀眾一樣,她喜歡二胡的獨到之處。

地方教會牧師愛娃•帕克:「我必須說,這場表演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二胡。那個表演二胡的女演員彈出的聲音彷彿天上來,太讓人感動。」

最後,她大力推薦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加州橙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