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抵澳洲 開啟2015亞太巡演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訊】1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澳大利亞昆士蘭首府布裏斯本,受到當地粉絲的熱情歡迎。這是神韻藝術團第9年蒞臨澳大利亞,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裏,神韻藝術家們將在澳大利亞的6大城市進行27場演出。

這裏是布裏斯本國際機場,神韻紐約藝術團飛躍重洋,從寒冷的北半球來到了氣候溫暖的南半球,即將在澳洲的黃金海岸開啟亞太巡迴演出的第一站。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員們一走進抵達大廳,就受到等候多時的粉絲們的熱情歡迎。

神韻粉絲路易絲:「在他們到黃金海岸展開澳洲巡演之前,我搶先來看他們!我是本地人,真的很期望看到他們。」

神韻粉絲秀佩:「因為神韻演出太好看了,我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覺,有時候就會給我一種淨化心靈的感覺,有時候會給我一種非常喜悅的感覺,整體來說我太愛看這場秀了。」

神韻粉絲阿曼達:「他們技巧的高超、合作無間的表現、他們所傳達的信息、分享正統的中華文化,你真的無法在世界任何地方找到這樣的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領舞演員王項楠和Danny Li都來自悉尼人。

神韻紐約藝術團舞蹈演員Danny Li:「我參加了五年巡演,這是首次回澳洲,真的很興奮、很激動。」

神韻紐約藝術團領舞演員王項楠說:「真希望觀眾能明白我們真正要表達的純善、純美,和我們這些真相,他們能夠從根本上了解我們要表達的信息,帶給他們希望。」

新唐人記者瑞米、琳達、尼爾森澳大利亞昆士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