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布萊恩公園冬季狂歡節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訊】最近不少民眾可能還在為清理門口和車上的積雪而頭疼,但大雪也給城市帶來很多歡樂,布萊恩公園週末就有狂歡節,隨記者承懿先去看一看。

走進公園,伴著動感的音樂,學雜耍的年輕人熱情洋溢,讓冬天有了動感。不少人是第一次來玩。

紐約高中生Yitokh Tengang:「很有趣,我以前都不知道怎麼玩,看起來很複雜,其實蠻簡單的,學會平衡和信任自己。」

狂歡節期間,專業玩家在這裡免費教初學者,也跟我們分享了讓球不掉的妙招。

雜耍俱樂部成員Jeff Mitchell:「從低位置拋球接球,把球扔到眼睛上方一點的高度,視線集中在這一區域,等離手的球到高的地方,再拋起手裡的球。」

能夠動起來的除了雜耍,還有拋沙包,最新奇的是冰上高爾夫,惹來不少人躍躍欲試,但並沒有看起來那麼容易。

紐約居民Christina Crockett:「劃界的界限很低,球很容易就出線了。」

紐約居民Charles Croskett:「冰上高爾夫就像在混凝土上打球,而不是草地。再來玩一定也很有趣,以前都沒玩過。」

冬日裡的傳統娛樂滑冰,始終大受歡迎。會滑的大秀技能,不會的正開始慢慢學習。

加拿大居民Katie Devers:「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的嚐試,大家來公園一起娛樂感覺很好」。

加拿大居民David Rosenberg:「這裡的冰真的不錯,我喜歡曲棍球,這裡不錯。」

暴風雪後的第一個週末,要不要親近白雪和戶外運動呢。布萊恩冬季狂歡節會持續到明天晚上。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