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持續水下搜索 家屬仍難接受「失事」說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訊】週五,馬來西亞當局表示,目前對馬航MH370客機的水下搜索工作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一,預計能在五月完成整個搜索工作。不過,部份家屬對於馬國還沒找到證據就把馬航客機認定為「失事」,感到不能接受。

馬來西亞民航局表示, 目前4艘艦船已經完成1萬8千6百平方公里區域的水下搜尋工作,約佔搜尋海域總面積的31%。

馬來西亞政府相信,MH370客機遺骸應該在這個搜尋區域之內。

馬來西亞民航局官員米奧:「如果我們無法在這區域找到MH370。我們所有人,所有的專家和政府部門都需要再次坐下來,看看下一步最好的方式是甚麼。」

不過,乘客家屬表示,他們認為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MH370航班失蹤是意外。

MH370乘客家屬:「對於他們的(意外)聲明,他們仍完全沒有提供證據。對於他們到底做了甚麼得出這個結論,也完全沒有驗證。」

馬來西亞當局重申,水下搜索工作的海域範圍大約6萬平方公里,他們希望能在5月左右完成搜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