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渡假勝地浪漫求婚 女子雀躍墜崖亡

【新唐人2015年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29歲的女子被男友在風景秀麗的海畔岩石求婚,興奮的她忍不住跳了起來,卻意外失去平衡墜崖,並引發心臟病。救護人員抵達後努力搶救,沒能救下她的性命。

英國《每日電訊》1月30日報導,29歲的保加利亞女子迪米托娃(Dimitrina Dimitrova)前往西班牙小島伊維薩(Ibiza),看望在那裡當服務員的同樣來自保加利亞的男友,順便看看是否自己也能找份工作。

2天后,男友帶迪米托娃來到島上欣賞落日的著名景點:小島西岸的卡拉塔里達(Cala Tarida)的懸崖,在山海之顛,男友向迪米托娃求婚,興奮的迪米托娃禁不住跳了起來。

意外就這樣發生了,迪米托娃墜落65英尺(約19.8米)的懸崖,並因此觸發了心臟病。救護人員接到報警趕到現場時,迪米托娃已經失去意識,並在急救過程中心跳停止跳動,被宣告死亡。

一場浪漫的求婚變成了一個人的死亡和另一個人傷心欲絕的獨自下山。

在懸崖遊覽發生意外,這並不是第一次。去年8月,一對來自波蘭的夫妻,在葡萄牙著名的旅遊景點Cabo da Roca的懸崖邊自拍時,不幸墜崖身亡,他們一對年齡分別為5歲和6歲的孩子,親眼目睹了雙親的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