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頓觀眾:對信仰自由的追求不要放棄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訊】1月2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代頓市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2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對神韻演出豐富的精神內涵以及一流的服飾色彩深深陶醉。觀眾認為對信仰自由的追求不要放棄,並期待神韻到中國演出。

退休裁縫師Peggy Yancy:「棒極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我被演出征服了,漂亮!實在漂亮。」

國際民間舞編導Ray Gottschall:「難以置信,非常賦予精神內涵,他們是令人難以置信訓練有素的舞蹈演員。」

幼兒園老師Jody Cordonnier:「精彩極了,演出的服裝真是壯觀。那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設計服飾的人,無論他是誰真是一流的。」

退休裁縫師Peggy Yancy:「對於曾是裁縫師的我來說,我習慣於布料和色彩。神韻超凡的呈現,美麗!實在美麗!」

前建築公司老闆Sandra Campbell:「尤其是演出裡的其中一套服飾,當演員在舞導時,看起來就像喇叭花綻開,非常漂亮。但是,使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我看了上半場節目後,我開始意識到故事背後的內涵,那就是為(信仰自由)而奮鬥,神會保佑你們,為你們的(信仰)自由而堅持抗爭,自由就會來臨,不要放棄,自由即將來臨。」

觀眾們除了意識到神韻故事背後的內涵,還肯定神韻對於中華文化復興的必要性。

幼兒園老師Jody Cordonnier:「中國文化中如果沒有(傳統文化)是很可悲的。他們應該要承傳(傳統文化),中國人正在失去(傳統文化),我想這很可怕,我認為在他們的文化中應該有傳統文化,我覺的神韻應該到(中國)那兒演出,(神韻)應該去教導他們。中國正在失去神韻,所以是很可悲的。我認為全世界的人應該來認識(中國傳統)文化,她真的很棒。」

前建築公司老闆Sandra Campbell:「你們(為信仰自由)而堅持抗爭,開始你會遇到幾次挫折,但是你會再站起來,而最終得到你所爭取的—自由。」

國際民間舞編導Ray Gottschall:「神韻是非常美麗的演出,她的音樂、舞蹈,及訓練有素的舞蹈演員們,我真的很欣賞神韻演出,我希望看更多這樣的演出。」

退休裁縫師Peggy Yancy:「我現在就想看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