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激勵震撼人心 小學教師眼眶紅了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訊】小學教師甘迺迪1月28日,在洛杉磯北嶺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時紅了眼眶,她說,從演出中看到了希望。

神韻藝術家們的美好奉獻,為她帶來了一場心靈饗宴。

小學教師Angel Kennedy:「我非常享受在晚會中,絢麗壯觀的色彩、服飾、編舞、音樂,和舞蹈演員的敏捷靈活,但令我最為讚賞的是神韻傳遞的訊息,我喜愛她說的團結合一,總存在善惡之間的爭戰,及最後人們升華、團結凝聚達到了演出的高峰,世人其實都一樣,神韻啟迪人心帶來希望。我真心敬佩與感激藝術家們的付出,無數個小時的練習與苦功,真是一種奉獻犧牲,是為了展現如此鼓舞人心的演出的一種美好犧牲。」

神韻晚會觸及她心靈深處,讓她紅了眼眶。

小學教師Angel Kennedy:「人們可以看到舞蹈演員們為了達到這種美好境界所下的苦功。有一度我發現自己眼眶濕潤很激動,他們再次強調了合為一體的重要訊息。演出觸動了我們心中都存在的一個溫暖之處,當我們平時處於生活壓力緊張之下,在我們心裡都有一個美好的想合而為一的想望。」

她說神韻交響樂團的美妙音樂再次凸顯了相同的主題。

小學教師Angel Kennedy:「我非常享受神韻的音樂,全場臨場感十足,我尤其喜歡主持人花時間介紹不同的樂器,再次顯示了貫穿所有樂曲那種團結合作的精神。我認為這是一個幫助人們凝聚連結的體驗,去珍惜那種存在所有人內心的美好與合一。」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洛杉磯北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