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利觀眾:從神韻中看到大善大忍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訊】被稱為「橡樹之城」的羅利市,是美國北卡的州府所在地。1月27日、2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利市舉行了兩場演出。當地觀眾在驚嘆於神韻的藝術之美外,更被節目中展現的善良和勇氣所感動。

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職員Tess Sharpe:「我流淚了。太感人了,這麼美好。我還會再來看神韻,推薦給所有還沒看神韻的人。」

律師Farris Duncan:「結尾處的那首歌曲和關於修煉的節目,展現了古代中國人的善良,我相信當今中國人仍有這樣的善念,只是他們不能像以前那樣自由地表達。」

退休護士葛先生:「剛才那個節目中,法輪功的人怎樣把那些壞人感動了,後來也相信了法輪功,表達了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一種,不光是忍了,一種寬容吧。能夠把壞的東西變成好的東西。」

焊接公司老闆Shaun Best:「在這個道德淪喪的時代,表現正義、勇氣、善良的中華文化,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中學生艾米莉在看過神韻後說,即使捍衛真理的代價是付出生命,我們仍然應該選擇堅持正義。

中學生Emily Best:「節目中的人物拼盡所有來捍衛真理,挺身而出、堅持正義,即使面臨死亡也無所畏懼,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做壞事總是有惡果的,可能是精神上的、生活上的,也可能是讓他人痛苦。」

新唐人記者雪莉、林樂予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