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風波」延燒 韓航社長為女出庭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訊】韓國大韓航空公司「堅果門事件」週五舉行第二次庭審。韓國大韓航空公司社長趙亮鎬出庭,為女兒趙顯娥作證。此前,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因「堅果門事件」被控違反《航空保安法》等罪名成立。

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在首爾接受第二次庭審,她的父親、大韓航空社長趙亮鎬在出庭作證前向大韓航空的支持者道歉。

大韓航空社長趙亮鎬:「我想真誠的向支持大韓航空的每個人道歉。」

「堅果門事件」發生在上個月5號,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因不滿空姐沒有將堅果放在盤子上給她,而勃然大怒,要求機長將即將起飛的飛機掉頭回到登機口,並把機艙長趕下飛機,航班因此延誤。

趙顯娥12月25日被逮捕。韓國首爾地方法院1月7日判決,趙顯娥違反《航空保安法》等罪名成立。

在上週的首次庭審中,趙顯娥出庭應訊,但堅持不認罪,她的律師表示,趙顯娥的行為還不到接受法律制裁的地步。

這起事件引發韓國社會廣泛抨擊,趙顯娥被迫辭去在大韓航空副社長等所有職務,並和其父趙亮鎬一起公開向民眾道歉。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