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老師:感佩神韻藝術家極致表演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訊】興趣廣泛,負責教授古典吉他、鋼琴、聲樂及武術的格雷厄姆,1月29日與在中學擔任老師的朋友相約來到洛杉磯北嶺,欣賞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兩人對神韻藝術家們方方面面的表現萬分敬佩,見證了人潛能發揮到極致時,就能呈現出如此美好的藝術作品。

音樂老師格雷厄姆表示,人人都該看神韻,她優美又無懈可擊。

音樂教師Kevin Graham:「我愛神韻。音樂優美無懈可擊。」

他和一同前來欣賞神韻晚會的女伴,都對女高音歌唱家的技巧及天份印象非常深刻。

音樂教師格雷厄姆:「女高音歌唱家,我愛她們,她們是晚會的最大亮點,是一個歡快的驚喜,給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我好希望我的學生能聽到這些歌曲,他們才能了解身為歌唱家人體能發揮到此極限。」

中學教師Monica Rostocki:「她們的音域之廣,是非常有才華的女性。」

精美的服飾及神韻舞蹈演員的身法技巧,更令他們萬分驚喜。

音樂教師Kevin Graham:「身為武術老師,神韻舞蹈演員的身法技巧令我驚奇。有些事我能做到,但神韻藝術家專注的身形讓演出看來如此輕快流暢,人人都精準到位,此刻我是瞠目結舌,萬分敬佩。」

中學教師Monica Rostocki:「神韻服飾的輕柔流暢美得讓我忘了呼吸。」

神韻晚會的內容到底有何獨到之處?

音樂教師Kevin Graham:「中華五千年優美文化,中醫、音樂、了解天地人如何和諧共存,我認為這些都很美。我認為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從神韻晚會中受益非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洛杉磯北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