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過後 紐約出現暫時性血荒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訊】紐約因為受到暴風雪影響,造成目前捐血中心的血庫暫時短缺,今天市政府和市捐血中心發出了告急警報,來了解一下。

紐約在暴風雪過後,昨天大至上已恢復正常運行,不過因為暴風雪使得原本三千名民眾的捐血臨時被取消,造成目前紐約市捐血中心血庫暫時告急。

捐血民眾Daniel Janow:是的我聽說了血庫缺血,如果力所能及,就過來幫助,我剛好住在這裡附近,所以我過來捐血。

捐血民眾Neal Carter:我知道現在血庫缺血,我的印象中經常有缺血情況。

紐約市捐血中心和市政府都在網站上貼出緊急缺血的公告呼籲民眾前往捐血。

捐血民眾John:捐血很重要,不知道甚麼時候有緊急狀況,甚麼時候有人需要捐血,冬天時候大雪天人們以為不需要捐血,但是我們還是缺血,遇到緊急情況可能會造成悲劇,捐血是該做的事。

紐約市捐血中心供給美國東北地區 200家醫院,僅僅新澤西和紐約醫院每天需求量就要二千袋 ,目前O型血的血庫最為缺乏。

有意願的民眾可以前往紐約市捐血中心網站查詢。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