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紐約行 華僑文教中心新主任接棒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訊】週四下午,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把移交清冊交給了新任主任王映陽,張景南表示,難捨僑胞三年來真誠相待的情誼,一起去看一看。

即將離任的張景南面對三年來如朋友一般親切的僑胞,一度哽咽難言,離別在即,他感到紐約的一草一木,一人一事都令人回味。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卸任主任張景南:「靠著大家能夠來經營這個區塊,經營這個社區,每一個人他有那份愛,有那份真誠,我們這人就會很美,不管你在做甚麼事情就會非常好。」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副會長林淑滿:「張主任其實是我們在紐約來講做的非常非常好,所以心情非常難過。」

王映陽是紐約文教中心的首位女性主任,剛到紐約她就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我的心情是非常的開心,當然也會有一些壓力,因為我們的僑胞很多,所有的事情我都要努力的去做。」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主持了交接儀式,市議員顧雅明、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等也到場祝賀。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未來我們的僑教中心一定會繼續以誠為本、勤為先的原則繼續為我們僑界朋友提供最好的服務。」

新任主任王映陽還在當天上午到台灣會館看望僑胞,理事長陳春蘭贈送禮物表示歡迎。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也許剛來會很不習慣,因為出國在異地,但是沒有關係,有甚麼困難需要我們幫忙,或是文教中心有甚麼活動,我們台灣會館都會跟她有很好的合作。」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