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1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臉書獲利成長 將加速支出

由於廣告營收和會員人數增加,臉書上一季的獲利比去年同期增長33.8%,成為6.96億美元,營收38.5億美元,當月活躍用戶數量擴增13%,成為13.9億戶。去年獲利倍增至29億美元,營收攀升58%,達到128億美元。臉書正在加碼支出,用於拓展國際市場、招募更多人才和新的投資計劃。

海力士去年獲利續創新高

因為智能手機和伺服器芯片需求穩健,南韓海力士去年的營收成長21%,達到17.1萬億韓元,獲利暴增至4.1萬億韓元,較前年成長46%,全年獲利連續兩年創下歷史新高。

任天堂去年本業獲利目標腰斬

任天堂本年度前三季的本業由虧轉盈,淨利暴增483.7%,但是因為3DS掌上型遊戲機銷售疲弱,全年本業獲利從4百億日圓下修為2百億日圓。但隨著日圓貶值,海外銷售將提高淨利,全年淨利目標由2百億日圓上修為3百億日圓。

新唐人記者蜜西、禹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