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上海赴巴黎後失蹤 50h急尋醫院見人

【新唐人2015年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月29日,台灣外交部發言人高安通報,在法國失蹤的台灣女子黃子涵已經找到,正在巴黎大區的一家醫院。

《蘋果日報》消息,29日,台外交部通報,在台灣駐法國代表處求助法國警方尋人後,警方已經在一家醫院找到了黃子涵,但基於個人隱私,在未得到當事人及其家屬同意之前,無法透露當事人的具體情況。高安表示,當事人很安全,沒有人身危險。

1月21日,黃子涵與朋友Kervin從上海飛到法國看秀,按計劃,兩人27日搭乘航班從巴黎飛往上海。黃子涵的哥哥黃政哲一直保持與妹妹的通訊,了解她的行蹤。

然而抵達巴黎後,黃子涵因臨時有急事,所以將機票改為26日的法航AF116航班。黃政哲之前一直與妹妹保持聯絡,直到26日搭乘飛機。

黃政哲找過Kervin,對方說黃子涵前往機場的途中,曾在電話中哭泣,之後失去聯繫。期間,Kervin到機場尋找黃子涵,確認黃子涵沒有登機。

遍尋不到妹妹的黃政哲,焦急萬分,查詢台灣移民署,沒有找到黃子涵的入境記錄,在臉書社群「台灣人在歐洲」發帖求助,也沒人了解情況。

萬幸,台灣駐法代表處聯絡法國警方,終於找到了黃子涵,並確認她的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