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傳遞精神內涵 觀眾動容落淚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散場後觀眾們非常激動,主動要求採訪,以表達對於神韻的感謝。 不少觀眾們表示 ,他們喜歡舞劇 《善的力量》所傳遞的精神內涵, 並為之落淚。

圖形公司營銷經理 Aileen Crass:「我非常喜歡演出,真是美妙非凡,更妙的是演出中還展現了(中國的)不同地域。我還非常喜歡背景天幕改換的方式,真是太巧妙了。」

航天飛機項目經理 Wesley Jones:「真是蔚為大觀,我們能看到這背後所有的付出,令人驚嘆的是演員們能記住如此多的舞蹈動作。」

觀眾Jenna Crass:「就演員們的舞步來說,(與其他舞蹈)迥然不同,然而如此優雅美麗。」

觀眾們表示神韻的音樂讓人耳目一新,觸及心靈。

航天飛機項目經理 Wesley Jones:「平和寧靜,使人感到放鬆。」

觀眾Maria Berez:「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尤其是第一個節目,我非常喜歡,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

觀眾Timothy Revers:「那位二胡的音樂家的表演太美妙了,那樂聲真是動人心弦。」

觀眾們還表示非常喜歡舞劇《善的力量》傳遞的精神內涵。

觀眾Maria BerezM:「那個節目《善的力量》幾乎讓我流出淚來。」

護士Karin Revers:「我非常喜歡演出所表達的內涵,我非常欣賞善良、平和、忍讓的精神內涵。」

觀眾Maria BerezM:「如果我們以德報怨的處理方式,就可以感化而轉變他人,轉而變好。」

觀眾Timothy Revers:「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神韻,非常值得!」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