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執事:神韻富含深意 傳遞真相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結婚已經五十年的Abalos夫婦於1月28日在洛杉磯北嶺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卓越非凡,富含深意,又傳遞了真相,值得一看再看。

曾經在中國度過十五天的阿巴羅斯夫婦,才看了上半場的演出就對神韻讚不絕口。

教會執事Roland Abalos:「神韻令人驚艷,她呈現了真實的中國,還有透過歌舞談及善惡真是棒極了,真是非凡卓越,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神韻真的是精彩非凡。你在百老匯演出不常看到這些,因為那只是娛樂效果,僅此而已,但神韻與眾不同,因為她富含深意,真是一臺富含深意的演出。」

他說神韻傳遞著真相,且教人何為是非善惡,何為慈悲。

Roland Abalos:「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詞,讓人深受震撼,穿透人心、精神及靈魂,因為歌詞富含深意,講述真相,講真相是最為重要的。」

動態的天幕效果讓他連連稱奇。

Roland Abalos:「(天幕)棒極了,我們好愛,當天幕成為演出的一部分效果實在令人驚奇,舞蹈演員從天幕跳上舞臺,又跳入天幕就真飛走了,我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效果。」

當被問到還會再來看神韻晚會嗎?他說:「絕對一定要的,我們明年會再來,神韻是讓人想一看再看的演出。我想跟每個人說,來看神韻,了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洛杉磯北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