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反恐新規 飛歐旅客須填42項個人訊息

近日伊斯蘭國(IS)發起的一系列綁架、槍擊及撕票事件造成國際情勢緊張萬分,歐洲委員會制定一項新的反恐計畫,要求今後凡是乘飛機進出歐洲的旅客,都要填寫一份有42項問題的個人資訊表,這些資訊將存放在安全部門備案長達5年。

墨西哥43學生慘死 竟因黑幫認錯人

墨西哥政府今天(28日)證實,在2014年9月失蹤的43名學生,已經被毒梟下令殺害,且這群無辜的學生遇害理由,竟是被當作對手幫派成員,遭到誤殺。

印度H1N1爆發 六週已死75人

印度當局表示H1N1在國內爆發後,六週內已造成至少75名感染者死亡。專家調查後,表示H1N1爆發原因來自冬天的低溫影響。

美第一夫人訪沙國 整身被「糊掉」

美國總統歐巴馬及第一夫人蜜雪兒造訪沙烏地阿拉伯,與新國王會面,強調美沙關係的重要。不過此行卻發生插曲。蜜雪兒因為沒戴頭巾,竟然被媒體模糊影象處理。不過《華盛頓郵報》報導,其實沙國官方電視台並未將蜜雪兒的影像模糊化處理,可能是其他極端教義派自行所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