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遭威脅 市府:市長不擔心個人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9日訊】台北市政府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證實,上週市長室有接到一通,內容有情緒性字眼的電話,並強調柯文哲不擔心個人安全,今天晚間柯文哲將會有公開行程,維安問題將再次受關注。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市長一向比較不擔心個人的安全,但是相關的幕僚隨扈,這邊還是會注意市長的安全問題。」

台北市政府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證實,上週市長室有接到一通電話,內容先是抱怨柯文哲平常講太多「有的沒的」言論,並出言威脅說「你給我小心一點,不然我就把他(柯)斃了」的激烈言論。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蔡主任的意思是說,這是個個案的部分,不要過度的解讀,那所以目前就是請相關的安全人員,了解這個狀況 就是提加注意就好,那目前的維安的這個情形,並沒有進一步的改變。」

台北市刑大已經派人了解相關情形,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相信警方相關的安全規劃,也希望事情不要再擴大討論。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市長他的發言,大部分也是針對市政的問題,來作這樣的一個,不管是提出質疑或是講出他的看法,那市長還是會,該說的話他還是會表達。」

台北市長柯文哲敢說敢作的作風,在無意中引發不滿,北市府表示,相關的隨扈一定會負起安全的責任,讓市長遠離暴力的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