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老闆:演出美得不可思議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1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疏斯特藝術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首場演出,儘管受美東罕見的暴風雪的影響,這裡氣溫寒冷,但觀眾們對觀看神韻演出的熱情不減。擁有一家室內裝修公司的Cathy Johnson女士表示,神韻演出美麗的不可思議。

室內裝修公司老闆Cathy Johnson:「演出很祥和,很美麗,服裝、舞蹈動作,(演出前),我沒有想法期待甚麼,也不知道演出的內容,演出絕對不可思議的美麗。」

室內設計顧問Melinda Wilson:「我想演出精彩紛呈,演出和佈景,還有服裝,這一切組合在一起精彩極了。」

退休空軍軍人Alan Schoolcraft:「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室內裝修公司老闆Cathy Johnson:「天幕的特效真是神奇。」

室內設計顧問Melinda Wilson:「背景天幕和演員的服裝搭配的如此和諧,就像流動在一起,天衣無縫。」

退休空軍軍人Alan Schoolcraft:「舞蹈經過精心的編排,我極其喜歡她(神韻)。」

室內設計顧問Melinda Wilson:「服裝非常漂亮,對男演員和女演員都很合身,剪裁得體而又搭配的很好。」

室內裝修公司老闆Cathy Johnson:「音樂和舞蹈動作流動的如此和諧,緊密的配合,精密而複雜,但天衣無縫,完全引人入勝,你聽到各種不同的音樂和樂器,音樂完美的融合。」

室內裝修公司老闆Cathy Johnson:「顯然我聽不懂中文歌曲,但是把歌詞呈現在天幕上,真是美妙。因為你就可以跟上,了解歌詞的意義。她(神韻)真是…這樣的做法真的很巧妙。正如瑪莎所說,女高音歌唱家的姿態、姿勢,節目的所有一切都非常神奇。」

退休空軍軍人Alan Schoolcraft:「我將會廣為推廣–他們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