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看似輕鬆?苦功一點不少!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洛杉磯是世界影藝之都,這裡其實有成千上萬個名不見經傳的藝人在這裡苦苦掙扎,希望能獲得伯樂青睞。

參與過《加勒比海盜、決戰猩球、憤怒管理》等大片演出的辛格頓Singleton表示,好演員都下了一番苦功

在《加勒比海盜》一片擔綱演出的辛格頓表示,沒有人天生就是演員

好萊塢演員Isaac C. Singleton:「如果你想成為演員,一定要有毅力,且要學習相關技藝,這行不是隨便進入就立即期望能混飯吃的。看起來容易是因為演得好,因為演員們用功學習、演技到位以取悅觀眾。」

演戲快20年,他至今仍然會去上表演課。

他在《決戰猩球》一片分飾四角,且化妝每次都要大費周章。

好萊塢演員Isaac C. Singleton:「我每天要化妝四個小時,才能成為猩猩,那是很特別的經驗。」

目前為止他最具挑戰性的角色,是扮演體育明星。

好萊塢演員Isaac C. Singleton:「很多時候人們會取笑這些賽後受訪的運動員,他們不是很聰明,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所以我必須模擬一個角色,明明知道自己在說啥,但看起來又像是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所以我需要憑空創造這角色。」

他也是著名的配音員,已經為超過150個如《變形金剛》等電腦遊戲配音。

好萊塢演員Isaac C. Singleton:「配音員每天最好的練習是朗讀,讓你習慣閱讀文字後準備發音,還可在車裡可以做呼吸和舌頭練習,在車裡說繞口令等不同句子。」

看來他多變的聲音也是下苦功後努力而得。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