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女前台被劫持 傳因網友LOL賬號被封

【新唐人2015年1月29日訊】網傳騰訊成都分公司前台被劫持,疑因網友玩遊戲騰訊英雄聯盟LOL被封號。成都高新公安分局28日的公開消息稱,當晚在天府軟體園的騰訊成都分公司發生了劫持人質事件,目前該人質已經被警方解救,無人員傷亡。

1月28日晚18時,騰訊成都分公司突發人質劫持事件。有爆料者透露,該名人員手持菜刀,劫持了 騰訊成都分公司的女前台,疑似因為其LOL遊戲帳號被封,心生不滿,故而前往騰訊公司尋釁滋事。

該名襲擊者要求騰訊領導出面,解決封號問題。據更多的消息源稱該劫持人員為成都本地 人,劫持地點為天府軟件園C4。

成都高新公安分局20點45分發布微博:20:15,警方在天府軟體園處置一起劫持人質事件,人質平安,無人員傷亡。

騰訊方面稱,經查此人在騰訊所有的賬號都沒有處於被封號的狀態。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件原因。

據了解,遊戲LOL帳號被停封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故意退出、逃跑;

2、惡意掛機、不參與遊戲;

3、消極比賽遭到舉報;

4、在遊戲中卡BUG,使用外掛等影響遊戲平衡的軟體;

5、在遊戲中發布虛假信息,發表涉及政治、法令等信息;

6、冒充騰訊官方人員進行詐騙。

此外,在沒有任何玩家的自定義比賽中掛機是不會被封號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