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苗長成參天樹 華商會走過33週年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法拉盛華商會第33週年年會近日在法拉盛舉行,政要嘉賓雲集,感謝華商會為服務社區所作貢獻,聯邦勞工部副部長也蒞臨祝賀,請看報導。

來自紐約州、市的多位議員,及眾多社區組織、僑領、商界人士一千多人參加了晚會,席開一百多桌。賓客在享受盛宴的同時,欣賞了文藝表演,現場氣氛熱鬧。

聯邦勞工部副部長盧沛寧(Christopher P. Lu)特意從華盛頓趕來祝賀。

聯邦勞工部副部長盧沛寧(Christopher P. Lu):「對社區來說,華商會這樣的機構太重要了,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機構,她可以把社區商家社區領袖凝聚在一起。」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和總幹事杜彼得說,33年前,社區的前輩種下了法拉盛華商會這棵幼苗,33年過去了,幼苗已經成長參天大樹,在法拉盛的社區扮演支柱的角色。在華商會和各方努力下,法拉盛中國新年大遊行已經成為紐約地區最大的亞裔大遊行,中國新年也成為法定假日,今年中國新年期間7號線地鐵也不再停運,華商會今年將繼續為老人小孩的福利、社區的需要服務。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等華人選區民意代表也感謝華商會為社區做出貢獻。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也希望聯邦政府可以繼續幫助我們皇后區。」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商業發展好的話,所有人都可從中獲益。」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感謝今天出席的所有商家,和他們的齊頭併進。」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有甚麼事情的話,華商會作為橋樑和社區溝通,所以我們非常感謝華商會。」

市長白思豪辦公室等也派代表到場祝賀,向華商會表示感謝,並頒發褒獎。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