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迷: 年年看神韻 歲歲盼驚喜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1月27號,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北嶺山谷劇院的演出讓觀眾驚訝不已,有神韻迷表示,已經是連續第四年觀看神韻。

許多人看了神韻一次就變成神韻粉絲,史蒂夫•桑托斯就是其中的一個,這是他第四次觀賞神韻。

醫療設備顧問Steve Santos:「每一次都是不一樣的,我非常享受,值得再回來看,我極力推薦。離開的時候帶著平靜安詳的感覺,記得一些訊息,每一個人、每個家庭都非常享受。」

他感激神韻演員辛勤的付出與巡迴的辛苦。

醫療設備顧問Steve Santos:「我很感激演員們的體能訓練,需要花費多少心,忍受巡迴的辛勞,一場接著一場演出,讓我感佩。我喜愛觀眾的驚喜,今晚,演員從霧中出現,讓我對明年演出充滿驚喜,哇,我想再有這樣的驚喜。」

律師比爾說神韻一次沒看夠,想明天再看一次。

律師Bill Pratt:「值得明天再來。演出令人振奮,精神振奮,演出觸及社會問題和人道精神。」

菲爾•芒迪對神韻也是喜愛有加。

醫療市場公司主席Phil Mundy:「我驚歎舞蹈如此美妙,舞蹈如此傑出,天幕如此美麗。喔!我愛這個演出,我們經常到這裡看表演,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我非常享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加州北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