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利首演 觀眾攜全家25口共賞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本年度的演出於1月27日晚在羅利市(Raleigh)的杜克能源中心劇院拉開帷幕。許多觀眾表示已經是多次來看神韻,更有觀眾帶著整個家族25人一起來看神韻。

埃里克是一名土地規劃商,他的妻子在看了神韻廣告後,決定給整個家族的25人一起買票,作為送給全家人的聖誕禮物。

土地規劃商埃里克•查普:「我們從沒看過可以和神韻媲美的演出,我們都很慶幸能來看神韻。一切都很美妙,所有的服飾、演員都十分美麗,我們非常喜歡。」

家庭主婦林恩•布里奧內斯:「這是我第四次看神韻。神韻完美無缺,我很喜愛神韻。演員們動作精準,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翻騰跳躍都很一致,融合如此巧妙。服飾十分華美。」

小學教師阿曼達•蘭博:「我愛神韻。這是我們第三次來看神韻。美妙,令人愉悅。在看神韻的時候,感覺造物主在看護著我們。太美了。」

從事房地產行業的黛安娜一直關注著神韻到羅利演出的信息,這次她邀請了多名朋友一起來觀看演出。

布勞恩諮詢公司總裁Diana Braun:「我喜歡演出傳達出的忍的概念,如果人人都能接受並實踐,這個世界將多麼美好。」

房地產中介公司總裁Susan Tenney:「演員們輕盈的動作,看起來像在空中起舞。演員們到位的表情,讓故事真實生動。」

喚醒週刊市場營銷主管Katherine Jackson:「從演出中能感受到愛、歡樂和幽默,你能感受到演員們想表達的所有情緒。」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利市的另一場演出定於1月28日晚於杜克能源中心劇院舉行。

新唐人記者雪莉、林樂予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