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放風修改政改方案 劣評如潮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DBC數碼電臺星期四引述「權威消息人士」報導政府可提修改2022特首選舉辦法,消息說,若有助政改方案通過,政府願意在政改方案寫明,2022年的特首選舉辦法,可以按照基本法列明的切合「香港實際情況」及「循序漸進」原則修改。屆時可以探討,將2022年的行政長官候選人,由現時規定的2至3名,增加至3至4名,提委人數可以由1200人,增加至1600或者2000人,研究增設「青年」界別,讓18至25歲的年輕人普選提委。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認為政府多次欺騙港人,誠信盡失。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特區政府不要那麼天真,認為香港人還會信他,講完一次又一次的大話,我覺得很難令人信服在2022年真的會去改。」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指出基本法最初寫明在2007,08年有真普選,中共在2005年說沒有,其後又在2007年否決2012的普選,現在2017的普選方案也是假的。他重申泛民議員必定否決任何受制於人大8.31決定的議案。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泛民主派的議員必定否決任何受制於人大8.31落三閘的方案,不要想著不給香港人民主,還要香港人及民主派揹黑鍋,啃死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