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表演顯奇幻 神韻北嶺動人心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美國南加州北嶺市,當地的觀眾讚歎,跟隨神韻體驗了一場奇幻的世界之旅。

前廣告製作人鮑勃•博斯(Bob Berz):「超乎想像。表演超常。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絕對的。」

前旅行業者奧德莉•坎姆(Audrey Kamm):「我曾經去香港看過一些表演,而這個表演絕對優秀,真的是。舞蹈演員很美麗。舞蹈和天幕銜接非常完美。真的,真的是在另外一個世界裡。」

表演藝術學生愛比•內伯斯(Abby Neighbours):「每方面都很精準,每個人都很一致。他們使用道具的方式以及服裝都很棒。」

前旅行業者奧德莉•坎姆:「我在等他們出現一些小瑕疵,但是沒有而且非常完美,簡直就是在奇幻世界。」

神韻世界巡迴藝術團第一次來到加州北嶺,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觀眾,被神韻具有善有的力量深深感染。

神韻表演的各個方面也讓這裏的觀眾為之感動。

行政管理丹尼•科恩(Denni Cohen):「他們能掌握動作的內涵,而又非常自然。這讓我很感動。」

設計師兼地產經紀金伯麗•芙蘭寇(Kimberly Frankel):「背景中的中國景色真的很感人。花開,顏色,服裝和背景中的景色協調一致,他們把景色中的元素放到服裝裡。所有顏色都協調一致。那很令人享受。非常特別。」

金伯麗還表示,沒有想到能看到這樣一部特殊的演出。

設計師兼地產經紀金伯麗•芙蘭寇(Kimberly Frankel):「表演中有很多驚奇的元素。不僅是舞蹈表演。有電影的元素,有特技的元素,有音樂,歌曲。這是多層次的,多藝術形式的表演。我會強力推薦。」

這裡的觀眾,也給神韻的演出給予祝福。

前廣告製作人鮑勃•博斯(Bob Berz):「沒有看神韻,確實錯失良機。如果神韻在這裡繼續兩三週,也能每晚都能把票賣光。」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美國加州北嶺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