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真善忍」內涵震撼代頓觀眾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訊】1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代頓市疏斯特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不禁驚嘆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同時表示認同演出中展現「真、善、忍」的精神內涵,並將在心中永遠珍藏演出帶來的美好,一定要再來觀看神韻。

銀行經理Lydia Denslow:「真是太美妙了,一切都如此美麗,音樂、舞蹈所有的一切,還有服飾都令人歎為觀止,優雅美妙。」

退休小學教師Peggy Fout:「演出真是令人驚嘆不已,我了解到了如此多美妙的故事、(世界上有)如此多的信仰、價值觀和傳說,讓我們的生命更加充實!」

商務諮詢公司老闆Carl Diem:「舞蹈演員們真是出類拔萃,從他們的表情中你可以看出,(他們)真是在用心舞蹈和表演,這本身就非常了不起。」

Fout女士表示她被神韻展現的「真、善、忍」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

退休小學教師Peggy Fout:「神韻演出所展現的「真、善、忍」的價值觀,應推崇至全世界,這也是一切信仰的根源,也是任何一個人都應追求的一種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觀眾們還表示要永遠記住神韻的美妙,一定再來觀看神韻。

銀行經理Lydia Denslow:「純善純美,真是感人至深,觸及心靈、振奮人心使我熱淚盈眶。」

退休小學教師Peggy Fout:「我會記住很多我未曾看過的這些故事,我會永遠記住(神韻的)美妙(演員們)的舞蹈技巧,真是非常令人驚嘆,太震撼了。」

銀行經理Lydia Denslow:「一定要再回來觀看神韻,真是太令人驚嘆了。」

女兒Sophia:「要再看上百次神韻!」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