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從打老虎說起

這幾年最熱門的話,就是打老虎。關於打老虎,每個人都會津津樂道的,談出自己的看法和下一步哪個老虎會落馬。不是人們變聰明了,是新聞導向直接就告訴你,引導你。那麼關於打老虎,又有什麼疑問呢?

第一:打虎的目的是什麼?

每個人都喜歡從自己的角度看打虎,有人認為是報復,有人認為是奪權,有人認為是反腐……,其實都有道理。

打虎的目的,說白了,就是平山頭。一山不容二虎,最大的老虎江澤民,控制了整個的中國,是最大的老虎,習近平打他,也是理所當然的。

其它的不同的小老虎,把持著不同的山頭,比如公檢法的周永康,軍隊的徐才厚,文藝的趙本山等等。要想將這些山頭平定,就要先把山頭的主人,老虎打掉,否則,山頭就平不了。

平定了山頭,才會達到控制中國的目的。當然最後,是一定會對江澤民下手的,因為它是最大的老虎,有他在,習近平就做不了江山。

第二:打虎會不會網開一面?

前段時間,徐才厚。江澤民等都曾求習近平放一馬,都沒有得到同意。聽說趙本山也是如此,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中國人都明白,放虎歸山後患無窮的道理。放了他們,早晚有一天,會被他們咬死。

因此,誰幻想著被放一馬都是不可能的。再說,放了老虎,怎麼平山頭。

可能有人會說,他們不要山頭了,只想回家種田,度過餘生,還不行嗎?

當然不行。當年,李煜已經投降,趙匡胤為什麼還要殺他?因為只要他還活著,新朝代就建立不起來。不除江澤民,習近平就永遠站不起來。所以,不但其他老虎跑不了,江澤民也會被繩之以法。

打虎的結局是什麼?

很多人都在猜測,打虎會什麼時間結束,會出現什麼樣的局面。其實是很明顯的,打虎的結局就是在打鬥中,中共的徹底解體,新的社會形式會出現。因為打鬥的過程,就是解體中共的過程,在打鬥中,互相揭露中共,作為打擊對方的籌碼,最後結局就是中共的解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