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湯燦押解入京協查軍老虎 這次輪到誰?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軍中妖姬」湯燦的消息一直被外界關注。早前有傳湯燦正在湖北武漢女子監獄服刑。近日,有微博消息稱,去年夏天,湯燦被秘密帶到北京,因涉軍隊高層多宗軍老虎案件被再次協查。據她的老師透露:「這案子還沒完。」

湯燦恩師透露這案子還沒完

大陸《財經》雜誌前副主編羅昌平日前在騰訊微博發貼,大爆猛料稱,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的原軍隊歌手湯燦,去年初在湖北受審並在女子監獄服刑,入夏後已被秘密帶回北京,就多宗軍中大老虎案件再次協助調查。用她老師的話說:「這案子還沒完。」

而微博中所提到的老師,有媒體猜測不是其研究生聲樂藝術指導老師金鐵霖,就是其啟蒙老師——武漢音樂學院的馮家慧教授。

湯燦犯間諜罪並非與高官們淫亂

去年,大陸網站廣泛流傳題為《湯燦下落終於水落石出》文章,指自2011年12月初湯燦被抓捕之後,陸續有傳言稱她被判刑,甚至已被秘密執行死刑。但據公安政法系統高層內部最新消息,湯燦確已被判刑,其犯下的罪行卻並非與高官們淫亂,而是「一樁樁」危害國家安全的間諜罪

文章透露,湯燦除了利用進入中南海與高官們親密接觸機會,不斷盜取、出賣國家軍事與經濟情報,還秘密繪製了中南海內中央領導人居住和辦公機構的地形地貌圖,企圖提供給西方敵對勢力。

湯燦犯下間諜罪后,被中紀委立案調查,且被國家安全部門抓捕。因為涉及到國家高端的政治經濟機密與最高軍事機密,所以對她的審判不能對外公開。

網民紛紛認為,中南海保安嚴密,只有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才有能力令湯燦順利進入中南海,周永康「洩露黨和國家機密」或亦與湯燦有關。

和湯燦睡過的將領「有一個排」

文章稱,湯燦用色相征服了許多文藝界官員和電視界、演藝界手握重權的要人,並逐步轉向投入軍隊高官的懷抱。因此,早在2000年前後,湯燦在京城演藝界有「每周一哥」的淫名。2010年9月在徐才厚的授意下,北京軍區政治部主任董萬才讓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斌將湯燦特招入伍到戰友文工團,並授予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

海外報道指湯是中共高官公共情婦,與周永康及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解放軍總後勤部前副部長谷俊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有染,和她睡過的將領「有一個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