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神韻演員艱辛付出 最令人感佩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員們的專業水準以及背後的艱辛付出,讓許多觀眾衷心敬佩,並由此吸引了許多粉絲每年來欣賞。請看發自加州洛杉磯的報導。

Ella今年是第二次看演出,從去年觀看過神韻以後,她就慾罷不能,決定每年都來捧場。

舞蹈演員Ella Dedegkaeva:「演員為演出付出了很多艱辛,我很敬佩這一點。去年看完後我決定每年都來,演出如此優美動人,他們所做的一切,作為一個舞蹈演員,我很能體會個中的艱辛付出,所有那些看來優美的動作、還有演繹的故事。打動我的是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在那跳舞、表演、打坐,這些都很感人肺腑。我覺得自己和他們相連的,這是我決定每年都來看演出的原因。」

曾室舞蹈演員的Ella除了感佩演員們的熱誠,精彩的演出也牢牢的吸引著她。

Ella:「整台演出安排的絲絲入扣,每年演出服裝都會更換、歌曲也是新的,歌唱家真的很震撼,人長的漂亮、聲音更是穿透人心,真的很棒。演出真的很美,動人的音樂很舒服,讓你覺得很祥和,感覺整個世界和自己都在和諧的狀態中。」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