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連年追神韻 6小時車程不算遠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訊】成立九年,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全球已經擁有一批忠實的粉絲,只要神韻一到,就一定要買票觀賞,上週末在好萊塢杜比劇院記者遇到了兩位連續3年觀看神韻的晚會迷,我們來看報導。

商業地產經紀人Don Hedgebeth談起他為何願意來回開車六個小時,只為到洛杉磯看神韻晚會。

商業地產經紀人Don Hedgebeth:「這是我在舞臺上看過最棒的演出,你可以感受到整臺演出蘊藏的美妙情感。」

室內設計師也是神韻迷,這次是第三次欣賞神韻晚會

室內設計師Caldwell Bogert:「神韻優美,每一次都是宏大鉅作,永不讓人失望。服飾優美,色彩絢麗,已經是最頂級了,演員們動作優美流暢體態勻稱,我無法想像他們如何做到的。我喜愛神韻呈現的文化,和他們談及文化的部分,內容豐富,不光是優美也有歡快,她包含了一切。」

他們兩人雖不相識,卻一致決定下次一定要來看神韻。

室內設計師Caldwell Bogert:「我認為好萊塢表演藝人和舞者,應該來欣賞神韻,我真心全意推薦。」

商業地產經紀人Don Hedgebeth:「你一定要來看神韻,絕對不虛此行!」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