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士頓圓滿落幕 觀眾嘆「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訊】1月2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本年度波士頓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來自不同領域的波城觀眾再一次被神韻藝術的視覺震撼折服,劇場內掌聲持久不斷。觀眾們和演員們揮手致別,感謝神韻帶來的精神享受。駐波士頓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興奮 的分享觀感,並建議大家一定不要錯過這麼美好的演出。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為甚麼神韻可以在全世界其他地方去表演,但是只有一個地方她不能去,我想這是我們值得深思的地方。我想我會跟他們講說你不看,你會後悔。你看過之後,你還會想看。那我看了之後感覺非常的好。我相信大家跟我的感覺一樣。那明年我還會再來。」

退休教師Constance Rubin經常看秀,但從未看過像神韻這樣獨特、美麗的演出。

退休教師Constance Rubin:「神韻演出表現非凡,令人驚奇。難以用語言形容。舞蹈之美令人驚嘆!我想每一年都來!舞蹈演員才華洋溢,舞蹈、服飾和天幕非凡出奇,我從未見過。」

攝影師兼作家Ilene Hoffman是第二次來看神韻。她感嘆演員的表演與觀眾溝通的如此之好。

攝影師兼作家Ilene Hoffman:「他們懂得和觀眾溝通。服飾精美,演出迷人壯麗。舞蹈中的故事十分有趣。而且很有教育意義,讓人增長見識。」

觀眾感謝神韻把如此精美的中國文化和藝術帶到波士頓,期待明年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美倩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