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1月27日今日讀報

1、紐約時報

最猛烈暴風雪 紐約倖免

史上最強的暴風雪侵襲美東,由於暴風雪往美國東北移動,紐約得以免於遭遇最猛烈的暴風雪,紐約的暴雪警告也已經解除,但紐約的交通何時恢復,仍有待上午宣佈。

2、華爾街日報

歐巴馬訪印 對中共傳遞訊息

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一參加印度國家慶典與閱兵儀式,有意展現全球最大的兩個民主國家的結盟合作,並藉此向中共政權傳遞訊息,也藉此試圖平衡亞洲地區的權力天平。

3、今日美國報

超強暴風雪襲東北 千萬人受影響

超強暴風雪襲擊美東,但最強的暴雪避開了紐約和費城,反而是波士頓受災較重以及沿海地區,暴雪、強風不斷。這次的暴風雪影響超過5000萬人,造成班機取消超過7000架次。

4、洛杉磯時報

歐巴馬訪印度 呼籲包容信仰與人權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印度訪問期間,再次呼籲人們應該對宗教信仰與人權予以包容與尊重,讓信仰得以免於迫害與恐懼。

5、英國金融時報

俄羅斯主權債券評級 標普調降為「垃圾」

週一晚間,標準普爾公司將俄羅斯主權債券的信用評級調降至「垃圾」等級,顯示俄羅斯的經濟與金融狀況相當惡化,難以獲得國際社會的認可與信任,也將加深俄羅斯的財政危機。俄羅斯盧布也再度貶值,來到68.76盧布兌1美元。

6、大紀元時報

史上最強暴風雪席捲美東 交通癱瘓

美國東部遭遇可能是史上最強的暴風雪侵襲,美東交通幾乎停擺大亂,麻州、新澤西州、康州、紐約州等地都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地鐵、公交車也全面停駛,近6000架次的航班也被迫取消並順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