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令人精神上獲得新生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訊】1月2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州傑克遜維爾市進行最後一天的演出,當天下午是全場滿場,當地的主流精英為神韻如此精彩絕倫的演出而讚嘆不已。

1月2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州傑克遜維爾市進行最後一天的演出。當天下午全場滿場,主流精英為神韻精彩紛呈的演出而讚歎不已。

企業家William Sweatt:「神韻精彩絕倫,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我還會回來看。」

服裝設計師Alexandrea Cook IT專家William Cook:「剛開始我為神韻的精湛技藝而驚嘆,但很快我發現神韻實際是治療,是教化。現在很難找到這樣的演出,讓人感到精神獲得了新生。」

企業家William Sweatt:「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非常美麗。」

談到神韻舞蹈,曾經是舞蹈演員的Alexandrea感觸很多。

時裝設計師Alexandrea Cook IT專家William Cook:「我從技巧的角度來看神韻舞蹈,演員讓人難以置信。他們的專業技能和卓越水準真是令人驚嘆,雖然我丈夫不如我懂舞蹈,他也說神韻舞蹈歎為觀止。」

「我很驚嘆,從沒見過這樣的舞蹈,真的很美。」「還有服裝,我是時裝設計師,神韻的服裝真是燦爛輝煌,每個細節,與舞蹈的配合,一切都那麼精彩。」

企業家William Sweatt開辦自己的公司,同時還管理18家企業。

企業家William Sweatt:「神韻的主旨慈悲的內涵和故事,有的愉快,有的難過,傳統的文化被破壞,在中國人們不能祈禱,真讓人難過。」

時裝設計師Alexandrea Cook IT專家William Cook:「我們兩人都相信是靈魂經歷人生旅程,而不是個人來進行精神上的體驗。我認為全世界都在經歷這樣的掙扎。現代社會許多事物都過於物質化了,這讓我們迷失,不明白我們為甚麼來到人世。看神韻,她提醒我們人生的深層意義,指引我們一條可以遵循的道路。」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