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員看神韻: 演員滿臺翻騰 非常好看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5場演出,1月25號圓滿落下帷幕。三天來也有很多學習舞蹈的青少年前來觀摩,其中包括跟隨波士頓芭蕾舞團7、8年的年輕演員和參加《胡桃夾子》演出的小演員。來聽聽她們怎麼說。

波士頓芭蕾舞團演員Alexa Rizika:「看到神韻的舞蹈和我們在波士頓芭蕾跳得不一樣,很有意思。文化不同,舞蹈動作果然很不一樣。」

講講你覺得好看的節目。

波士頓芭蕾舞團演員Alexa Rizika:「我好喜歡她們拿著粉紅色手絹,轉動出花樣。她們技術超棒,能接住,還能轉起來,在臺上看起來很漂亮,動作完全一致。」

學芭蕾的小女孩Catherine Connolly:「我很喜歡演出的服裝,還有他們跳入背景中去。音樂也很美,我真的很喜歡。」

波士頓芭蕾舞團《胡桃夾子》小演員Sarah Connolly:「音樂有一種寧靜在裡面。演員隨著音樂起舞的神態,讓人感到好像他們就喜歡跳舞,可以一直跳,永遠不停。」

Camilla Sinkevich:「我覺得跟我以前看到的完全不同。我跳國標沒看過芭蕾。神韻演員滿臺跳躍翻騰,非常好看。沒想到能這樣。來看之前我還猶豫呢,不知道會不會喜歡。幸虧來了。我覺得整個演出都特別漂亮。我喜歡他們的服裝,現場樂團也很棒。」

對於沒看過的朋友你會如何介紹?

Camilla Sinkevich:「如果你猶豫要不要來,一定要來看,因爲你肯定會喜歡。你會喜歡裡面的服裝、舞蹈、音樂,演出有每個人都會喜歡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美倩、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