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風暴來襲 紐約緊急狀態 出行受限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從週一起,美國東北地區遭遇史上最嚴重的暴風雪,包括紐約州、新澤西州、麻州、康州等地都已宣佈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也宣佈晚間11點以後,強制禁止民用車上路,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呼籲市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請看記者安心的報導。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一下午一點在紐約緊急事務管理局舉行緊急記者會。在記者會上,白思豪反覆強調這有可能是紐約市歷史上最大的一場暴風雪,他希望紐約人千萬不要低估了這場暴風雪的威力。

紐約市長白思豪:「最重要的是待在家裏,不要外出,不要上街。我希望人們儘快採取行動。」

紐約州長庫默也發出禁令,紐約州13個郡從週一晚上11點,街道上不允許再有商用或民用車輛行駛,只允許急救車輛和政府車輛。

紐約州長庫默:「晚上11點開始交通限制,所有公路,州際公路、當地公路、市內公路,除了應急人員。這是很嚴重情況,如果你違反這項州禁令,可能定為輕罪,最高罰款300美元。」

紐約市地鐵和巴士週一晚11點開始停止運行,何時結束另行通知。關於地鐵和巴士的信息,可以撥打511熱線電話。

紐約市各個應急部門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所有的鏟雪車和撒鹽車都已經待命,準備來清理紐約市6000英里的街道。6000英里相當於從洛杉磯到紐約往返的路程。紐約市在週二和週三都取消換邊停車規定,公立學校週二停課。

如果有任何困難或遇到緊急情況,您可以撥打311熱線電話或者是911緊急求助電話。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