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爆恐怖滅門案 狂父殺全家獨留重傷女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紐約皇后區發生恐怖滅門血案,一名男子槍殺了女友、女友的母親、自己的小女兒後自殺,獨留重傷的12歲長女。

美國紐約警方的消息表示,34歲的非洲裔男子沃克(Jonathon Walker)是兇手,他住在皇后區的春田花園(Springfield Gardens)。

案發於星期六(1月24日)的清晨5時40分,當警方接到報警後,春田花園148大道的案發現場只留下3名死者和一名重傷員。她們分別是沃克的女友、31歲的海耶(Shantai Hale),兩人共同的長女、12歲的頭部中槍少女(出於保護,警方沒有透露其姓名),兩人共同的次女、7歲的凱拉(Kayla Walker),海耶的母親、62歲的沃倫(Viola Warren)。

警方確認,沃克駕駛一輛車牌為GVS8110的SUV逃離,並在下午於皇后區的Lefferts大道找到了這輛汽車,不過沃克躺在裡面已經死於槍傷,從現場情況判斷,沃克死於自殺。

遇難者沃倫的弟弟溫德爾(Wendell Warren)接受警方調查時,不敢相信這一事實,他說沃克平日是一個好父親,姐姐沃倫一家沒聽說有什麼矛盾。

沃克12歲的女兒如今仍在醫院搶救,情況不妙。《紐約郵報》的報導說,槍擊案發生後,報警的正是這名少女,她在警方趕到後,曾與警察交談十餘分鐘。

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