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車多市違規停車 超三次會被拖

從二月份開始,非安省車牌的車輛在多倫多行駛,如果上下班高峰時佔車道停車,超過三次被發現,就會被拖走。

今天,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在市府宣佈,對於違規停車的處罰,將擴展到外省車。

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今天我宣佈,零容忍拖車政策將擴展到多次違規停車的非安省車輛。

市長莊德利表示,多倫多有很多非安省牌照的車輛,在上下班高峰時段佔用車道停車,即使警方開了罰單,也無法強制他們交罰款。所以很多外省車輛無視多倫多的停車規定。

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在新的規定下,擁有外省牌照的車主,被發了三張的違規停車罰單,如果再被發現違規停車,車將被拖走。

新規定將在二月初開始實行,但仍然無法強制擁有外省牌照的司機交罰款。

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有意思的是,法律允許我們收拖車費,我希望,和錢無關,希望拖走外省牌照的汽車或卡車帶來的不便,會讓司機停止(違規停車)。

從1月4日到現在,全市已經有962輛車因爲高峰時段違規停車被拖走,5806輛車收到了罰單。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