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好萊塢完美落幕 一票難求撼人心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好萊塢杜比劇院的四天五場演出已經於1月25日圓滿落幕。演出場場爆滿,週末場一票難求,轟動了好萊塢。觀眾們表示,神韻精彩的節目深深打動了他們的心,並一致表示還要再來觀賞。

不論身份背景與職業為何,觀眾一致認為神韻晚會精彩絕倫。

科技顧問Rebecca Argalla:「神韻的一切都太神奇了,她真神奇,所有一切都是美妙驚喜,我非常享受在其中,我看過很多演出,神韻十分獨特非凡。」

護士Mayela Jaureugi:「哇,我太開心了,神韻令人驚奇,遠超乎我的預期,萬分精彩。」

珠寶店管理階層Aurica Berger:「神韻非同凡響,我好愛神韻。神韻舞蹈動作與節目完美流暢,各要素無間配合。」

教師Lizette Sanz:「神韻好美,色彩絢麗、技法精準,顏色配搭絕妙,此刻我覺得非常感動,神韻好優美。」

他們異口同聲,表示神韻是一臺完美鉅作。

退休法務人員Rebecca Paniagua:「每個節目都是完美組合,達到了完美的境地。」

珠寶店經理Aurica Berger:「我相信舞蹈演員受過最好的訓練,動作協調達成一體,彼此配合同步到位,技法絕妙優越,編舞令人驚艷,讓我異常欣喜。我好愛神韻,好開心。」

神韻讓他們再三回味,並一致推薦。

演員/專業化妝師Julia Milonova:「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市場營銷Rhonda Gonzalez:「神韻好美,我想看神韻已經八年了,這是我們第一次看,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太棒、太令人驚奇了。」

珠寶店經理Aurica Berger:「我愛神韻晚會的每分每秒,我真愛。」

護士Mayela Jaureugi:「我大力推薦人人都來看神韻,她是如此神奇。」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袁科、邵可淳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