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暴雪來臨 曼哈頓積雪至少2英尺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今天的這場暴風雪預計會成為紐約第三大暴風雪,之前的記錄是1888年21英尺的積雪,以及2006年26.9英尺的積雪,現在曼哈頓戶外的狀況怎麼樣,隨記者承懿去看看。

記者:大家都很關注預報中紐約今年最大的暴風雪,你可以看到現在曼哈頓已經飄起了小雪,預估到今晚積雪厚度最低高達2英尺,空氣能見度低,會給交通帶來不方便。

紐約市衛生署派出2400名清潔員12小時換班,清潔路面。現在已有將近500名工作人員在街頭撒鹽。

長島居民Ann Paskor:「我穿了雪靴,我住在長島,會早回家,在家工作。已經儲備食物,家裏甚麼都有。」

不少需要搭乘長島火車,北方鐵路的民眾都打算提早回家。

新澤西居民Craig:「去開個很簡短的會議,中午12點搭火車回家。昨晚儲備了食物,足夠我與太太和三個孩子吃十天。」

不少學校取消了今晚的課後班,明天將會停課。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