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震撼落淚 觀衆: 不可思議的體驗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5號在波士頓歌劇院的演出熱度持續爆棚,觀衆驚嘆演員的技術技巧,稱她們好像在舞臺上飛來飛去,悄無聲息。更感動於在美國的土地上能夠看到如此美妙、意境深邃的文化。

Debra Fichera:「編舞超級棒,演員的技能簡直不可思議。而且腳步輕巧,好像在空中跳舞。聽不到在臺上的聲音,她們好像飛來飛去,真了不起。」

你覺得音樂怎麼樣?

John Fichera:「我好喜歡,奇幻一般,就是神奇,非常好聽。」

前舞蹈演員Jackie Brown:「音樂令人鼓舞。那些我沒有聽過的中國傳統樂器,與我熟悉的西方樂器完美融合。以如此美妙的形式呈現了中國的藝術。這些年輕的藝術家真是不可思議。對藝術如此付出。他們非常美好。他們在臺上的旋轉、翻騰,簡直讓我驚呆。」

‎美髮沙龍業主Genevieve Bothwell:「每個節目背後的精神內涵令我感動。很多地方讓我落淚,歌唱家的演唱、節目的色彩、舞蹈的動作。坐在那裏我就想,你怎麼可能描述這種感覺呢?人類的詞彙是無法形容的。必須得自己體驗,因爲實在太驚人,不可思議的體驗,我要向每個人推薦。」

看到神韻藝術團以美妙的藝術形式再現中國幾千年的文化精華,能夠在美國的土地上自由表達,觀衆十分感動。

美髮沙龍業主Genevieve Bothwell:「從演出中看到中國幾千年的文化積澱,聯想到中國當今的現實,持續的狀況,看到神韻能夠在這裡的舞臺自由表達,真是美好。」

新唐人記者美倩、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