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意外交官:神韻女高音非常出色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訊】曾經駐義大利25年的外交家,完全被神韻所傾倒,他表示,曾在義大利聽過很多歌劇,很喜歡神韻的音樂,整個演出的氛圍讓人深受感動。

前外交官拉奇嘉諾•頓:「我完全被神韻的表演傾倒。包括其中的文化和那些演員的高超舞技。」

拉奇嘉諾在義大利聽過很多歌劇,他說他還是很喜歡神韻的音樂。

前外交官拉奇嘉諾•頓:「音樂是我的熱愛,我在義大利生活了很多年。我可以說,神韻的女高音很出色。她的聲音,怎麼講,非常的生動。」

「中國的音樂不能再浪漫了。它不僅是浪漫,而且讓人進入一種平和狀態。一種思考反省的狀態。體會你的內心,體會你的精神。非常好。」

拉奇嘉諾還表示,最讓他感動的是整個演出的氛圍。

前外交官拉奇嘉諾•頓:「整個節目的氛圍讓所有的觀眾進入一種入靜狀態,一種情感的平和的狀態。我當時就是這種狀態,我也可以看到周圍的其他人也是這樣。每個人都很集中平和。當然有時氣氛高昂。像那些打仗的場景等等。用法語講是拼貼,一種感情和表演的交合。」

拉奇嘉諾最後表示他很榮幸能有機會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