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這絕對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訊】1月25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的第二場演出全場滿場。藝術家畫家戴安•弗雷澤看演出激動落淚,驚歎這絕對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畫家 Diane Fraser :「我喜愛神韻,這絕對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我為看到的一切感到震驚。神韻演員的很多動作,我不知道人可以做出來。那麼的美妙,此外我從中學到了很多,看到從沒看過的內容,學到從不知道的知識,讓我更多了解這個文化,如此的美好,我喜歡主持人的解說,讓我更好的了解故事情節,神韻絕對的美麗,我渡過了如此美好如此美好的時光,我真高興我們來了。」

「服裝真是輝煌,我真的很喜歡演員和天幕的互動,演員消失到天幕中,真是魔幻一般。絕對精彩、顏色絕對美妙、演員真是太棒了,男演員都那麼英俊、女演員都那麼美麗,他們的動作彷彿夢幻一般,絕對的精彩絕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哦,我的上帝,有一個節目讓我落淚。當壞人出現打那群堅持真善忍的孩子們,然後壞人倒在地上,他們向壞人傳遞愛和慈悲,治癒了他,看到這些我哭了,我真的非常感動,我沒有料到,沒有料到看舞蹈會讓我落淚,這太美好了,每一個舞蹈都給我不同的感受。有的是美麗愉悅、有的具有深刻內涵,每個節目都那麼激動人心。超乎想像,我等不及看下半場。」

「我會告訴我認識的每一個人,如果你不看神韻你就錯過絕對特殊的內容。我高興看到孩子們來看神韻,他們看神韻演出,他們的人生彷彿被點亮了,看神韻真的能給年輕一代很大的影響,孩子可能會因此學習舞蹈,這真的太美妙了,我非常激動,真是太高興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