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行合夥人:神韻珍貴 引領未來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訊】加拿大律師行合夥人喬倚天已經是第三次觀賞多倫多的神韻演出,今年年初他剛剛看過滑鐵盧的演出,覺得意猶未盡,又來多倫多再次品位,接觸過世界許多民族文化的喬倚天感到,神韻如同博物館為人們全面生動的再現歷史,其內涵和藴涵的價值無比珍貴。

律師行合夥人Joel Etienne:「因為我意識到神韻是世上唯一能讓我領略有幾千年歷史的禮儀,聖典,詩作,舞蹈,歌曲,旋律。我在別處看不到這樣完美而又富有內涵的演出。」

喬倚天說,不同於其他民族,中國的文化傳承沒有缺失,而神韻將這幾千年的歷史生動又完整地呈現於舞臺。

律師行合夥人Joel Etienne:「不論是羅馬、希臘或猶太文化,他們的歷史都有缺失。沒有任何文化能像神韻這樣在一個演出中把數千年的歷史完整的用藝術形式展現出來。看神韻就像自己去親身經歷歷史一樣,很受啓發,讓我受益良多。」

喬倚天認為,神韻最珍貴之處在於她保存了中國歷史的精神核心,使人們能夠「以史為鑒」。

律師行合夥人Joel Etienne:「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致力於保存歷史古蹟,而神韻可再現世界歷史,同時為人類保存下這段歷史。這是唯一能讓我們深入了解幾千年的藝術文化和歷史的初始階段。因此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極其珍貴,就像是博物館的導覽一樣。神韻也給人們指明了未來的方向,因為當你理解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在歷史中的實踐,也就容易明白如何承傳這價值。」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