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拿大巡演落幕 各界主流盛讚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訊】1月25日(星期天),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歷時一個月八個城市30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第九年連續蒞臨楓葉之國,為現場數萬名政、商、藝術等各界主流觀眾再次獻上全新的藝術盛宴,也打開了通往中國文化瑰寶的大門,觀眾從中獲得精神的升華,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觀眾說,沒有任何詞彙足以形容神韻的美,而這種純美觸動心靈。

國會議員Peter Kent:「每年的新節目都是那麼的啓迪人心,神韻的舞蹈再現了五千年文明的精髓以及人性的美好。」

外交官Svetlana Stoycheva:「演出令我驚嘆不已,說不出話來,演出之精彩遠遠超出我的想像,非常恢宏的演出。」

指揮家兼作曲家Vania Angelova:「看演出時有幾次我流淚了,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恢宏的美妙的奇觀。」

演出以中國古典舞為主,配以數百套手工服飾,明麗的色彩以及動態天幕,震撼著觀眾的每一個感官,更令專業人士大開眼界。

芭蕾舞演員Alissa Reed:「神韻的舞蹈完美的天衣無縫!我欣賞他們表演時,看得出來他們一定經過艱苦的訓練,自然的流露出高雅端莊。」

專業攝影師Chad Brewer:「運用的色彩那麼的鮮亮,超出我的想像,視覺效果很美。」

著名電視美食節目主持人Christine Cushing:「舞台上的角色可以進入天幕或從背景中來到舞台上,呈現出三維立體空間,大幅延伸了舞台的空間。」

讓觀眾驚喜的還有現場音樂,完美的融合了東西方音樂體系的精髓,觀眾們像是在欣賞一場美妙的音樂會。

加拿大著名指揮家Kerry Stratton:「中西方樂器的結合的效果很棒,非常迷人。」

指揮家兼作曲家Vania Angelova: 「我仔細聆聽每個音符,流動的樂章,音樂,一切都那麼完美。」

奧沙華時報市場總監Leslie Appleton:「這音樂穿透你全身,你可以感覺到它滲透到你的靈魂。」

二胡獨奏和神韻歌唱家的獨唱也是演出的亮點。

加拿大芭蕾舞團首席中提琴Veronique Potvin:「二胡非常細膩,富有情感,音色非常的優美,那位二胡演奏家的表演是頂級的。」

進口貿易公司總裁Robert Gibbons:「我希望欣賞到那位男高音的演唱會,我可以一直聽他唱一個小時,他是那麼的傑出!」

神韻通過舞台展開了一幕幕歷史畫卷,觀眾也隨之探尋中華神傳文明這一瑰寶,感嘆流傳了五千年的文化對當今仍有重要意義。

聯邦參議員Thaih Hai Ngo:「很多加拿大人不了解中國文化,這是最好的了解中國文化的方式。」

律師前多倫多市議員John Park:「在演出中你可以看到信仰給人力量,幫人闖過難關,給人以希望,讓人看到在歷史的長河中,正義必勝。」

舞蹈學校創辦人Irene Windup:「演出中展示的真善忍價值,在當今社會已經很難看到,而這些價值彌足珍貴,值得我們永遠傳承下去。」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最後一場演出為2015年加拿大巡迴演出劃上了圓滿的句號,很多觀眾期盼來年與神韻再次相逢,同時也希望更多的人能親身體驗神韻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